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 | 与榜样同行,扬青春梦想——英语学院2021级年级组织及班委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2-12-15 15:17:02  浏览:

是时收获竟,霜重梨枣熟。在这银装素裹的冬季,英语学院2021级年级组织表彰大会与聘任仪式暨英语学院2021级班委表彰大会顺利开展。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孙硕、英语学院团委书记曲镜达、2022级辅导员李延奇、2021级辅导员达尼亚尔江•亚力坤江携同2021级年级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出席。

仪式伊始,主持人刘静宜同学对一年以来年级组织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各部门辛勤付出以及认真负责为英语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各位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聘任证书。

英语学院2021级年级长郭爽同学代表讲话,她对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为2021级年级组织付出的关心和提供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达了与各个部门的同学一同工作、一起进步的喜悦,并展现了未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的决心。

随后,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孙硕发表讲话,他对英语学院2021级年级组织的工作表示赞赏,对年级组织各位同学的贡献与付出表达感谢,同时,孙书记也期待各位同学未来能够继续努力,共同建设最美英语学院。

最后,各位老师对2021级班委进行了表彰,对各班班委对班级的付出与建设表示肯定,并对班委未来的工作表达了新的展望。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团结和动员全体学生以更加崭新的思想观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做一个全面健康发展的好学生。英语学院2021级年级组织与班级班委的发展也不会止步于此,会带着这份荣誉和鼓励继续奋勇前行。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