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 | 英语学院团委学生组织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22-11-10 11:27:52  浏览:

为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理念,及时有效地为英院学生干部队伍注入新鲜血液以确保学生工作的连续性,我院团委学生组织于11月2日和3日进行了招新面试工作。本次面试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下招新工作于励业楼4楼举行,线上招新工作通过腾讯会议进行。


本次招新工作分为前期宣传和后期面试两个阶段。为了帮助新生们进一步了解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及其分管部门的不同职能与协作机制,第五十二届团委学生组织各部门的学生干部于10月27日晚进行了走班宣讲。期间,新生们热情高涨,对加入团委学生组织满怀期待,并基于自身的能力和兴趣,进入意向部门的招新答疑群,等待接下来的面试通知。

11月2日和3日,面试环节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报名同学依次进行签到、面试。整个流程高效而有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面试过程中,各部门从个人能力、工作态度、工作经验等方面出发,通过自我介绍及压力问答等方式对报名同学进行了一系列考察。新生们满怀自信,从容不迫地回答面试问题,积极展示自己的能力与决心。

经过前期的新生自主报名、为期两天的面试筛选以及后续的部门调剂,英语学院团委学生组织招新名单已经确认,现将招新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本次招新活动,不仅为各部门输入了新鲜血液、加强了学生组织队伍的建设,还为广大新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磨砺自我的平台。希望参加面试的同学能够得偿所愿,加入心仪的部门,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在英语学院团委学生组织中发光发热,共同为英语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付诸努力!至此,英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招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况彦萱 杨俊楠)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