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金秋来访,爱在点滴——英语学院2022级本科生班导生开展新生寝室走访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2-11-03 17:16:32  浏览: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宿舍生活,关心学生身心健康,10月30日晚,英语学院2022级本科生班导生积极开展新生寝室走访工作。

班导生分别走访了书香苑3号楼与5号楼寝室,与新生同学们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知悉学生学习情况及宿舍生活,耐心倾听同学们的困惑,并以自身经验为同学们纾困解难、提供引导。走访过程中,各班导生与同学们相处融洽,气氛轻松愉快。在知心学长学姐的积极鼓励下,新生们放下了心中的忧虑,紧张的情绪也得到缓解。

本次走寝工作中,各班导生对新生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状态有了充分了解,与学生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作为新生初入大学的领路人,班导生们在工作中注入着极大的热情与专注,为新生提供无微的关怀与细致的帮助。有了学长学姐的热心相助,新生未来的大学生活亦得到极大支持。“时光流水人未老,薪火相传谱新章。”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2022级新生将牢记英语学院领导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教诲与帮助,以更加自信从容的姿态,谱写辉煌的新篇章!(史梦阳 王政钦 李莹 齐贺童)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