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 | 大连外国语大学纪委副书记王冬梅参加英语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5-21 11:00:30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全面了解疫情防控下学生的所思所虑,为学生解答疑惑,切实保障学生的学习和生活,5月19日下午,英语学院在VR实训中心举办学生代表座谈会。大连外国语大学纪委副书记王冬梅受纪委书记张晓臣委托,代表纪委参会,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孙硕、团委书记曲镜达、2018级辅导员李延奇、2020级辅导员王艺凝、2021级辅导员达尼亚尔江•亚力坤江参与了本次座谈。

会议伊始,王冬梅书记首先对我院及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的措施和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随后,王冬梅书记提出要以问题为导向,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反馈疫情当下学生们的疑惑和存在的实际问题。作为学生代表的参会成员们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授课模式、期末考试安排、毕业生行李邮寄、日常饮食起居”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讨论。

王冬梅书记及各位与会老师悉心听取学生所关心和实际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其进行答疑解惑,表示会及时回应学生的合理诉求。王冬梅书记也强调信息的对称性、准确度和及时性,展现学校的人文关怀;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学校疫情政策,争取为学生创建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切实保障广大同学的生命健康、学习生活和校园安全。最后,王冬梅书记也希望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及时调整心态,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联系,筑牢了校园防疫线,增强了我们抗疫必胜的信心,让我们更加坚信春暖花开时,疫情的阴霾终会消散,抗疫终将取得胜利!(刘裕萍)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