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 | 排查安全隐患,建设文明校园——英语学院开展第二次用电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2-05-18 19:34:41  浏览:

为深入贯彻上级关于疫情期间保障消防安全的工作要求,加强校内安全监管,增强同学安全用电意识,5月13日下午,在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孙硕与团委书记曲镜达的带领下,“疫中人”党员先锋队开展了第二次用电安全排查工作,排查各大实验室安全隐患,力求建设可靠的用电环境。

此次用电专项排查主要围绕着英语学院VR实训中心、爱尔兰中心以及109会议室进行。先锋队队员们仔细观察,认真排查,确认不放过每一个用电死角,确保用电安全。在此次排查过程中,孙书记督促相关负责人进一步落实用电安全责任,做好用电安全的宣传教育,杜绝用电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英语学院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坚持全方位无死角的原则,尽职尽责地对用电安全进行排查。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可以建立可靠的用电环境,彻底做到安全用电无隐患。(辛秀娜 黄圣淇)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