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 | 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英语学院党委疫情防控“三颗心”在行动(三)

发布者:  时间:2022-03-30 20:55:00  浏览:

沉雪融蚀,春来无声;暖春入梦,点燃希冀。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信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打赢我校疫情防控阻击战,英语学院党委开展了疫情防控“三颗心”实践活动。

(一)守初心,争做先锋模范

3月2日下午,英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雷锋”党日活动,倡导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意志传承雷锋精神,不负时代重托。

3月20日下午,英语学院线上线下同步召开了“疫中人”党员先锋队成立誓师大会。英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英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教师党员深刻地分析了当前的疫情形势,鼓励全体英语学院党员要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善打硬仗;在危难时刻显身手,以疫情防控工作来检验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体党员在会上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共同学习了防护服的穿戴方式以及疫情紧急情况的处理方法。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扛起守卫校园,冲锋在前的大旗。在这个春至雪消之际,英语学院所有共产党员致敬初心,以行动践行使命,用脚踏实地的作为书写下我们特有的抗疫故事。

3F8D2


[1] [2] [3] 下一页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