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英语学院“疫中人”党员先锋队在行动(四)——走访慰问暖人心,齐心协力抗疫情

发布者:  时间:2022-03-30 21:03:17  浏览: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全面了解疫情期间北楼研究生搬寝后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英语学院曲涛副院长、研究生辅导员黄新智老师以及徐璟锋老师带领英语学院“疫中人”党员先锋队研究生党员于3月28日对26、28号楼研究生寝室进行了走访慰问,并给同学们带来了暖人心小礼物。

曲院长首先感谢北楼搬寝研究生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配合与理解,指出在校期间遇到任何困难与问题可以随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会第一时间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走访过程中,曲涛副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心理和生活状况、在校生活需求等;同时希望同学们在疫情特殊时期,保持良好作息及心态,坚持健康饮食,重视体育锻炼,务必做好健康管理,监测体温变化,严格落实好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研究生辅导员黄新智老师提醒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每位同学都要遵守学校防疫规定,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提高个人安全防护意识。

防控疫情严把关,走访慰问暖人心。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促进了英语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学院也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关注和助推学生成长。(毕卓 王娜)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