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喜报 | 英语学院学生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阅读写作演讲大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1-12-10 16:54:50  浏览:

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阅读写作大赛辽宁省赛于2021年10月23日圆满收官。在我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以及英语学院阅读写作俱乐部负责老师李文萍老师和刘雪莲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英语学院多名学子在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获奖名单

写作大赛

2019级1班田沛雨同学获得省级一等奖

2018级7班刘帅克同学获得省级二等奖


阅读大赛

2019级7班葛慧颖同学获得省级一等奖

2018级6班孙祺同学获得省级二等奖

2019级1班梅泽楷同学获得省级二等奖

2018级6班智若愚同学获得省级三等奖


演讲比赛

2018级7班刘帅克同学获得省级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考查参赛选手的信息处理、逻辑思辨、评价论述等综合能力以及语言运用、人文素养、创新思维等综合素质。而我校英院学子以扎实的语言功底、出色的思辨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在今年的阅读写作大赛中屡获佳绩。在本次比赛中,英语学院继续保持饱满的参赛热情,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有序组织校级初赛和省级复赛的进行。阅读写作俱乐部李文萍老师在赛前针对英语写作对学生进行细致的辅导,总结、传授以往的参赛经验,分析、讲解优秀参赛作文的结构脉络,帮助学生进行创意构思;刘雪莲老师定期对学生进行系统的阅读训练,带领学生共同阅读、赏析大赛指定书目,帮助学生拓宽阅读广度、提高思辨能力;同时,两位老师积极组织参赛学生进行赛前演练与设备调试,从而保证了线上复赛如期顺利进行。

英院学子在此次“外研社·国才杯”阅读写作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英语学院创新人才培养计划与个性化俱乐部培养模式的又一成果,同时也是对我院课程设置与教学质量的肯定。希望在英语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英院学子能够在明年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