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英语学院团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2-01 09:16:50  浏览:

为深入了解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弘扬党史精神,英语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党史精神学习并具体落实行动。通过组织团委成员积极参与专题学习活动,同学们深刻领会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以及明确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树立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念,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明确了政治方向。

为夯实贯彻学习成果,英语学院团委坚持以团支部为基本单元、以支部学习会为主要形式,组织全体团员便捷有效地开展学习。英语学院团委及时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内容,按时召开组织生活会。英语学院各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微信群讨论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并将学习内容全部录入智慧团建系统中。

为深入贯彻党的会议精神,英语学院团委组织推进英语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一体化,积极发挥学生骨干领学作用,在学习之后广泛发动所联系的同学在线上开展进一步学习。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同学们积极讨论、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英语学院团委成员充分认识到在当今形势下,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守百年初心,坚持正确方向,坚定必胜信念,结合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当前形势,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带给了英语学院团委成员很大的触动和启迪,我院团员将会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继续奋进,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回望百年路,党的奋斗历程波澜壮阔;展望新征程,党的鲜明旗帜引领光明未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方向。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是激励,更是召唤。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以此为激励,拼搏实干、开拓创新,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把握规律、努力奋斗,当好未来发展的奠基人,跨越转型的开拓者,拼搏实干的赶路人!

文字 | 杨镜夷

编辑 | 陈月生

审核人 | 曲镜达

终审 | 梁若冰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