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 | 英语学院召开全体行政老师期末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3-25 17:55:05  浏览:

1月22日,英语学院召开本学期全体行政老师期末工作总结会,院长吕春媚、党委副书记梁若冰、所有辅导员老师和办公室行政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梁若冰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梁若冰副书记向各位行政老师表达了院领导对大家的问候和感谢。随后,办公室老师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分别就各自管理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2020年度总结。


在听取各位老师的汇报后,吕春媚院长感谢在座老师本学期的认真工作和辛勤付出,在即将到来的暑假和下学期工作中,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并从以下七个方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一、行政老师要加强与专任教师的沟通,助益双方工作顺利开展;二、新入职的辅导员老师要积极融入学院中心工作,有意识参与学院科研项目,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三、学会及时反思,及时总结,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四、保持和发扬英语学院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和风气,强大的集体凝聚力是学院工作永不枯竭的动力;五、加强理论学习和制度学习,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六、以榜为引领,对照自身工作的特点和出现的问题,提升工作能力;七、学会自我调节,知晓自身承受能力和限度,工作中互相关爱,及时从负面情绪中抽离出来。

会议最后,梁若冰副书记总结发言。他谈到,刚刚结束的这学期工作,对每一位老师都是一次从未有过的挑战,他对在座行政老师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大家取得的成绩和口碑其实更是得益于英语学院一直以来积累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在寒假开始之际,每位老师要思考并完成几项“假期作业”:筹备开学进行的英语学院职业生涯宣传月和行动月;与已签订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的公司、企业等用人单位联系,筹备英语学院大型招聘会;进一步开拓走访,建立新一批英语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积极宣传并开展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在“一访、二联、三谈”工作中,辅导员老师扎实、稳步开展走访工作,关注学生中特殊群体和困难群体;完善英语学院制度建设,全院教师合力完成制度修订工作。


文字 | 赵谦

编辑 | 张馨月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