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 | 蓬勃向上,砥砺前行——英语学院召开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期末工作部署线上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1-01-11 21:23:28  浏览: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2021年元旦的钟声已经敲响,在这辞旧迎新喜降瑞雪的美好时节,1月6日下午,英语学院召开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期末工作安排线上会议,全体专任教师、辅导员和行政人员参会,会议由吕春媚院长主持。

首先,吕春媚院长向全院教师汇报了2020年英语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以及学院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总结和十四五学院工作努力方向。英语学院圆满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目标内容,在学科专业高水平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完善、国际交流形式创新等方面取得进步,荣获“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今年是英语学院“十三五”规划顺利收官之年,英语学院将总结经验,反思问题,在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过程中,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不改变,永远保持奋进前行的姿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创新人才交流模式,推进改革,再创佳绩。

随后,曲涛副院长部署本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工作。他强调,由于疫情,本次期末考试情况较往年更为复杂,请每位老师要高度重视监考、阅卷和成绩录入等工作,严肃师生考风考纪,按照学校教务处和学院部署,圆满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会议最后,梁若冰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谈到,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英语学院大家庭共同见证了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的团结伟力,师生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让这段难忘岁月刻在了每一个人的记忆里。新的一年,英语学院全体教师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继续在危机中坚守、在变局中开拓,永远汇聚起蓬勃向上、砥砺前行的英语学院精神和力量。

自兹挥手,作别二〇二〇;烟火如昼,开启廿一新元。新的一年,英语学院将更坚定地发展内涵式高质量教育教学,更创新、更国际、更人文地开拓学院发展新阶段!

2020,我们不会忘记。2021,我们充满期待!

文字 | 赵谦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