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 | 岁末已至,未来可期

发布者:  时间:2021-01-01 16:29:40  浏览:

流年似水,如白驹过隙,踌躇满志,待未来可期。站在2020与2021的交界点上,蓦然回首2020,有喜乐常伴左右,有乡愁萦绕心头,有烦恼捉摸不透,踮脚眺望2021,新的一年,心怀温柔,畅咏盛情,愿旧愿已偿,新年有新愿!

2020伊始,新冠病毒的侵袭,疫情防控的隔离,有的人,因为距离,需得与所爱之人相隔山海;有的人,献与大义,不顾一切毅然奔赴第一线。面对残酷的疫情,面对无奈的境遇,面对未知的将来,我们有过悲伤难捱,我们有过深夜疲惫,我们曾因其而痛苦,我们曾为之而落泪。

我们知晓,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我们明了,寒冬终过,暖阳即至;我们更加懂得,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过去的这一年里,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也彼此鼓励,温暖你我。

2021,迎来新的春天,踏上崭新的征程,感受春风的暖意,感受绿枝的嫩芽,一切都是欣欣向荣,一切都是蓬勃生机。

2021,愿我们的祖国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愿我们的家人平安喜乐,万事胜意;凛冬散尽,星河长明,新的一年,万事顺遂。

2021,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岁末已至,未来可期!

文字 | 陈思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