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 | 英语学院与我校信息技术中心开展信息技术调研会

发布者:  时间:2020-11-07 18:18:47  浏览:

为促进我院信息技术发展,加速打造“智慧英院”,11月4日,英语学院与我校信息技术中心共同开展了信息技术调研会。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李富宇、信息部主任李卓、网络管理部主任严军鹏、英语学院院长吕春媚、党委副书记梁若冰、副院长曲涛、副院长刘晓晖、副院长王成东、办公室主任郭庆霞、分团委书记曲镜达、教学秘书王刚、2017级辅导员吴曼、达尼亚尔江·亚力坤江、2018级辅导员李延奇、2020级辅导员王艺凝、研究生辅导员黄新智出席本次研讨会。

首先,梁书记代表英语学院对信息技术中心李主任带领的信息中心科技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后续将与信息中心科技团队开展的合作表示殷切期待。随后,我院教师们分别从学生和教师角度就英语学院在信息技术方面现存的问题及期望进行了交流探讨。我院希望借本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得到信息技术中心的支持,不断推进英语学院走向智慧化、信息化方向,提高学院工作效率,为师生提供更多便捷服务。

信息中心李主任表示,了解各院系的信息需求一直是信息技术中心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一环,英语学院积极响应并着手推进信息化建设的这一举措值得充分的肯定与赞扬。此外,李主任表示会从英语学院的切实需求出发,全力配合展开英院信息技术建设工作,争取把英语学院打造成一个信息化建设样板从而推进我校其他院系的信息化建设。

会议最后,吕院长对本次莅临我院指导的信息技术团队表示诚挚的感谢。本次信息技术研讨会是我院实现信息共享及提高院系工作效率的重要一步,未来我院将持续推进信息技术建设工作,争取早日实现“智慧英院”这一目标。

文字 | 姜帆 马睿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