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 | 扬求是新风,树学风新貌——英语学院研究生助教助学工作进行时

发布者:  时间:2020-11-04 15:50:25  浏览:

学风关系你我他,建设学风靠大家。高校学风是全体师生在治学精神、治学态度和治学方法各方面的综合体现,也是一所学校整体学术风气的评判标准。为坚定学生学习信念,培养学生认真求实、勤奋刻苦、科学严谨的学习态度,英语学院为2020级新生开设了“研究生进班级”助教助学环节。

本次活动我院为2020级各班分别配备一名研究生助教,希望研究生助教们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并督促新生的学习情况。研究生助教们在早、晚自习带领同学们一起进行相关课程的预习,适时进行听力与语音矫正训练以帮助同学们夯实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同时,因我院采用的全英文的授课模式对于部分大一新生而言有一定难度,助教们也会同新生们分享自己本科时的学习经验,帮助同学们实现良好过渡。近日,我院正在积极筹备一年一度的“戏剧节”活动,研究生助教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主动为班级同学提供帮助。

研究生助教助学工作的推进是英语学院“扬求是新风,树学风新貌”的重要一步,希望所有同学能够在研究生助教的引导下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日后可担瑚琏之任。不忘初心行致远,学风建设在继续!

各班助教名单如下:

文字 | 郭玥 陆北诺

图片 | 20级组宣委员

编辑 | 张馨月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