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聚焦 | 英语学院“疫中人”党员先锋队联合青年突击队开展宿舍环保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4-28 14:36:23  浏览:

在校园封校期间,许多后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守校园,默默奉献,为保障同学们的正常校园生活作出了巨大牺牲与贡献。为减轻后勤工作人员的工作负担,保障疫情封闭管理期间宿舍卫生条件、共创美好宿舍卫生环境,4月25日起,英语学院“疫中人”党员先锋队联合青年突击队开展宿舍环保工作,每日分区服务宿舍楼,倡议同学们垃圾外带,文明生活。

宿舍环保工作中,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全面深入各个学生寝室,重点关注了各寝室楼是否存在卫生不良情况,号召同学们将个人的垃圾袋整理妥当,避免垃圾倾倒外泄,污染寝室楼生活环境;同时她们向同学倡议,将垃圾主动带出楼外,以减轻保洁阿姨搬运宿舍垃圾的负担。此外,据后勤工作人员介绍,清理宿舍楼外垃圾桶的任务量也十分繁重,经常会有外卖垃圾外泄、难以清理的情况。她们针对此类问题,建议同学们将外卖垃圾整理好,小心投入室外垃圾桶内。她们将会继续关注学生宿舍卫生问题,并及时为同学们与后勤工作人员提供支持与帮助。

起而行之,方为青年。在宿舍环保工作中,英语学院“疫中人”党员先锋队及青年突击队发扬了模范先锋精神,以身作则,以知行合一的态度,用实际行动为保护校园卫生环境作出贡献,并对一直默默付出的后勤人员表达感恩与尊敬,彰显了英院学子的作为与担当。在此,我们也再次号召同学们,将心比心,推己及人,净化宿舍环境,共创文明校园。(霍雨佳 齐贺童)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