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聚焦 | 英语学院“疫中人”党员先锋队在行动(六)——共筑复试“安心屋”,助力学子考研梦

发布者:  时间:2022-04-02 21:07:50  浏览:

为帮助考研学生排除复试过程中宿舍环境嘈杂,网络情况不稳定等隐患,3月30日上午,英语学院本科生“ 疫中人”党员先锋队在励业楼A区四楼设立考研复试“安心屋”,为考研学生提供便利。

本次活动中,英语学院共开设四间教研室作为考研复试“安心屋”,复试学生可以在线填写腾讯文档表格或直接联系辅导员老师进行预约。教研室内也安排了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为参加线上复试的学生“保驾护航”。


1B022

在“安心屋”的设置中,英语学院本科生“疫中人”党员先锋队为同学们准备了三脚架、笔记本电脑、高清摄像头、插排、镜子、酒精湿巾、纸巾等物品,保障考研学子的后勤需求。此外,先锋队员们帮助同学们设计了门贴,协助同学们统筹调度,确保每位同学都能拥有独立空间。同时,先锋队员还在现场执行人员引导、调试设备和现场巡视等工作,确保同学复试进程不被打扰,机动处理突发状况,助力学子顺利上岸。

BD504

88B7E

7D10D

英语学院“疫中人”党员先锋队在行动,英语学院始终秉承 “以学生为中心”的宗旨、践行“为同学们服务”的原则,“疫中人”党员先锋队不辞辛苦、尽己所能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共同携手为考研学子提供良好的环境备战复试。值此阳和启蛰之际,英语学院预祝同学们复试顺利、成功上岸,云城发轫、万里可期!(刘欣阳)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