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聚焦 | 英语学院“疫中人”党员先锋队在行动(七)——走访慰问暖人心,齐心协力抗疫情

发布者:  时间:2022-04-02 21:14:36  浏览: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全面了解疫情期间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英语学院副院长曲涛、2018级辅导员李延奇、2020级辅导员王艺凝和徐璟锋四位老师于3月30日对学生寝室进行了走访慰问。

CCB5F

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深入到学生寝室内,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在与交流谈话过程中,老师们详细地了解了同学们线上学习、寝室生活、身心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并嘱咐同学们要保持寝室内整洁的生活环境,形成良好作息习惯和生活习惯,注意学习中的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此外,老师们表示,为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按照大连市疫情疾控中心的相关要求,采取了相应的管控措施,调整了上课时间,以确保校园内防疫措施的严谨细致和同学们学习生活的井然有序,希望同学们在确保自身安全和良好的生活学习状态的同时,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安排,为当前的防疫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防控疫情严把关,走访慰问暖人心。通过此次走访工作,英语学院的领导与老师们不仅及时并充分地了解了学生们的生活状态,也为处于疫情时期的学子送去了慰问和温暖。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愿我们师生携手共克难关,静候佳音,重返课堂!(霍雨佳)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