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聚焦 | 英语学院“疫中人”党员先锋队在行动(五)——先锋督察强安保,携手助力抗疫情

发布者:  时间:2022-03-30 21:09:27  浏览: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疫情防控部署,加强校内疫情安全监督,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3月27日,英语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疫中人”党员先锋队线上会议。会议由“疫中人”党员先锋队学生代表2019级辛秀娜主持,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曲镜达、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艺凝及党员先锋队成员参会。

会上,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艺凝首先提出,“疫中人”党员先锋队督察组的成立旨在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把控校外与校内的接触,禁止校外物品在未经消杀的情况下通过递送方式进入校园。随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曲镜达指出,根据当前疫情发展形势,“疫中人”党员先锋队督察组成员应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做好督察,履职尽责、坚守岗位。最后,大会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曲镜达的总结陈词中落幕。此次会议的结束也标志着,即日起,英语学院党员先锋队督察工作正式启动。

3月28日,按照我校疫情防控小组工作安排,英语学院本科生“疫中人”党员先锋队督察组正式投入督察工作。每日中午、晚间,本科生学生党员先锋督察组按照网格化管理划分最小管理单元,分别沿南门—机关楼前栅栏侧;机关楼—湖边栅栏侧;东门附近栅栏侧及北门—宿舍区栅栏处的四条路线进行巡逻,重点排查翻越栅栏出校,传递物品等违规行为,严格把控校内与校外的接触,保障学生安全。

面临当下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英语学院“疫中人”党员先锋队督察组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展示了英院学子面对疫情的担当。战“疫”终有时,春来雾将散,让我们手携手、心连心,共同期待相约暖风的一日。(刘鹏 雷攀云 齐贺童)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