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教学科研

英语学院“国际语言与文化符号学中心”简介

发布者:  时间:2022-06-16 11:52:02  浏览:

英语学院“国际语言与文化符号学中心”(英文名International Centre for Language and Cultural Semiotics)成立于20226月。中心为英语学院管理下的非实体学术机构,中心主任为我校启航学者余红兵教授,成员由14名教师组成。

本中心充分利用学院在理论语言学、应用语言学、文学、翻译学、国别区域研究等学科方向的良好条件和特色优势,凝聚国内外相关学界的学者,组建高水平学术团队,打造高质量标志性成果,努力建成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中国符号学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