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下载中心

英语学院毕业年级外出求职请假补充规定

发布者:  时间:2011-09-21 00:00:00  浏览:

英语学院毕业年级外出求职请假补充规定

毕业年级面试、实习需求较多,在确保学生顺利求职的同时,为加强学生管理,严格请假制度,保障学生安全,切实维护学生的根本利益,确保良好的教学秩序,英语学院特制定此外出求职请假制度:

1、学生参加面试尽量安排在没课的空闲时间;学生因面试、实习无法上课,须向任课老师出示辅导员老师签字的请假条。

2、若因面试、实习无法正常上课,请假时须提供招聘方证明;若因时间等其它因素无法提供证明,应有招聘信息(网站网址、报纸等)、招聘方联系方式。

3、在大连市内参加面试,请假期限为一天以内;在市外面试,请假时间上限为3天;特殊情况,须详细说明。

4、外出求职面试请假,须在辅导员办公室填写“外出求职请假信息表”。

5、一学期面试、实习请假总时间不得超过学校有关规定。

6、未经请假缺席课程,按照《学生须知》规定处罚。

英语学院

作者:

上一条: 英语学院学生管理制度汇总 下一条:大连外国语学院11号教学楼文明公约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