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下载中心

大连外国语学院11号教学楼文明公约

发布者:  时间:2011-09-21 00:00:00  浏览:

大连外国语学院11号教学楼文明公约

为了建设文明校园,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管理秩序,加强对11号教学楼的管理,根据学校要求并征求有关师生意见,特制定本公约,请全体师生遵守:

1、11号教学楼A区为教师办公区,B区为教学区,请全体师生随时保持教学楼的优良秩序、卫生整洁、文明行为。

2、学生全天进入教学楼请走B区通道。

3、A区办公通道和电梯只对教师和外来办事人员开放,学生全天禁止从A区进口穿越进出。

4、各院系签到学生干部、有事找老师、老师约见的同学去A区办事,从B区入口进入相应楼层再进入A区,办完事后原路返回,不得走A区大门。

5、A区开水设施只对教师开放,学生打开水请从宿舍楼携带。

6、日本语学院、英语学院、应用英语学院3月14日起将在相关位置设立文明监督岗,对11号教学楼管理进行监督检查,对不文明行为进行通报批评。检查时间为7:30~17:00。

大连外国语学院

日本语学院 英语学院 应用英语学院

作者:

上一条: 英语学院毕业年级外出求职请假补充规定 下一条:英语学院关于学生出勤周统计制度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