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下载中心

英语学院出国留学生管理规定

发布者:  时间:2011-11-20 00:00:00  浏览:

为增进我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加强对本科学生出国留学的管理,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制定本规定。

一、按照相关规定完善办理出国留学手续,确保证件、手续完备,信息真实。

二、出国留学之前需要签订《英语学院学生留学期间安全保障书》。

三、留学前应与教学秘书联系好相关科目的考试、补考情况及论文写作安排。

四、学生留学期间必须按照大连外国语学院管理规定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

五、学生留学期间必须遵守所在国和地区的法律,尊重当地人民的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

六、学生在留学期间应定期与英语学院辅导员保持联系;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在留学期间应定期以邮件形式向本院进行思想汇报,及时与学校沟通情况。

七、在校生出国留学应勤奋学习,在规定留学期间内完成学业并按期回国。

八、回国后应上交留学总结感想及相关电子图片

九、本规定由大连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负责解释。

大连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

2011年3月17日

大连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留学生留学期间安全保障书.docx

文件类型: .docx

e1119924898b969fc35e036bf76923e1.docx (13.72 KB)

作者:

上一条: 英语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考核细则(试行) 下一条:英语学院规范化教室标准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