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理论学习 | 习近平论中国梦

发布者:  时间:2021-03-25 18:08:49  浏览:

提起2021,你会想起什么?我以为,2021年脱离不开一个关键词——中国梦。那么你对于中国梦的理解有多少呢?下面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中国梦吧!

习近平论中国梦

我们坚持以科学理论引领全党理想信念,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持之以恒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指导工作,推进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不断坚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理想信念。

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培养有历史感责任感、志存高远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新的一年,我们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千百年来“民亦劳止,汔可小康”的憧憬将变为现实。我们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新的一年是实现中国梦至关重要的一年。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自觉拥护党的领导,与中国共成长,让梦想放光芒。让我们共同为了中国梦之实现而奋斗!

信息来源于网络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