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学习二十大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开新局

发布者:  时间:2022-12-15 15:14:45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12月7日下午,英语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开新局”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分别为党员讲授党课。

本次学习以支部书记讲和领导干部带头讲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各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报告的主题和核心内容进行了系统梳理与要点解读。随后,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分别在所联系的党支部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力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明白、讲透彻、讲深刻,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通过学习,全体师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与把握,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领会。

此次主题党日的学习,迅速掀起了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引导了全院师生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到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实际行动上来,对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培养更多堪当大任的栋梁之才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