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聚焦 | 党委召开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三进”工作主题党日

发布者:  时间:2021-12-10 18:19:41  浏览:

2021年11月3日下午,英语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三进”工作主题党日。

24C876

英语学院党委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三进”工作主题党日由党委副书记梁若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成员和相关教师代表就如何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进高校、进教材、进课堂”的工作主题分别畅谈了个人学习的心得体会与感受,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并对学院今后课程思政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2884C

首先,王春老师向老师们分享了思政双语课堂的建设思路,并进一步提出了要打造特色精品课程的建议;接着,霍跃红老师以思政内容为依托,结合自己授课时的感受,对“三进”工作的有效路径给予了建设思路;刘翔老师则从多个角度思考“三进”工作细节。随后,曲涛副院长结合本科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并对下一步即将召开的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相关内容提出了进一步要求。最后,院长吕春媚对“三进”工作的下一步发展和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

27F276

此次主题党日对进一步研究《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三进”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英语学院也将进一步对专业课程思政建设进行改革,充分发挥课程思政主渠道、主阵地的重要作用,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龚梓月)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