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英语角 | 第三期:音乐邂逅英语,聆听一场音乐盛宴

发布者:  时间:2020-12-05 20:47:03  浏览:

12月3日下午五点,英语学院于励业楼B区408室举行以“Share an Earphone with Your Loved One”为主题的第三期英语角活动。此次英语角由王剑锋、祖拉亚提·赛买提主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带领大家展开暖场小游戏Passing Down,充分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调动了其参与的积极性。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

本次英语角第一部分谈论的话题是团结和凝聚力,同学们通过一首歌曲We Are the World,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和小伙伴们并肩奋战,团结协作的点点滴滴。

紧接着,第二首英文歌曲See you again带领大家进入了下一话题——友情,欢快的节奏和韵律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引来全场合唱。歌曲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分享起自己与挚友之间的故事。

最后,主持人和大家欣赏了第三首歌曲Believer,如歌词的大意一样,我们始终坚信没有到达不了的远方,无论前面是荆棘丛生还是悬崖万丈,都无法阻挡追寻梦想的脚步。借此机会,大家分享了自己心中喜欢的歌手和独一无二的感情。

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听歌识曲环节。以音乐为媒介,同学们大胆自信地用英语讲述自己与音乐的故事,与大家分享那些带不走的回忆和忘不掉的时光印迹。

本期英语角在一首轻松愉快的音乐中告一段落。此次活动在让同学们感受音乐的魅力的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及实际交流应用能力,让我们一同期待下一次英语角的到来!

文字 | 张志玲

图片 | 刁雪莹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