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英语角 | 感恩时光,感恩相遇

发布者:  时间:2020-11-29 19:32:38  浏览:

月亮对星星说:“谢谢你,陪我照亮宇宙。”我们对英语学院说:“谢谢你,让大家在此相遇。”寒冬之中,感恩之情温暖着每一个学子的心。11月26日下午五点,英语学院于励业楼B区408室举行以“Thanks for being my side ”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本次英语角由李思羽、徐潇一主持。

活动之初,主持人对每一位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为了使同学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提高英语能力,本期英语角在小游戏“Boom number”的渲染下热烈而有序地展开。清脆的敲桌声与欢快的笑声,激动人心的数字接龙,加之美味的零食……明亮的教室显得格外温馨。

随后,同学们通过一个微电影共同体会了“感恩之心”的真正内涵,相互分享了生命中的“小确幸”,以自己的经历诉说着感恩的故事。“感谢英语角让我们在此相遇”、“感恩同学的关心与陪伴,温暖了大学里的第一个寒冬”,同学们一一向朋友、父母、老师,学校、中国、世界……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

感恩一切,更应感恩自己。在《当幸福来敲门》片段中,成功后的Chris笑着、走着、哭着,并为自己喝彩、鼓掌。同样,每一位同学都应该感恩自己。受短片中尼克•胡哲——一个没有四肢依旧生活美好的强者的影响,同学们纷纷表示生而为人,生而为少年,感恩伴月长读的自己,感恩善良向上的自己,感恩努力成长的自己。

步履不停,感恩不止。活动虽已接近尾声,但同学们依旧热情不减。于千万年之间,于千万人之中,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我们刚刚好相遇于此。感恩讲台上温暖敬业的老师们,感恩身旁可爱的同学们,感恩家人与朋友,感恩你我,在最美好的时光相遇。最后,同学们将心中感恩寄于纸笺。

我院英语角一直致力于为同学们打造多元英语学习平台,本期英语角也不例外。在这里同学们相互学习交流,锻炼口语,广交朋友,收获颇丰。下一期英语角再见!

文字 | 高梦

图片 | 赵瑞铎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