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英语角 | Taste the Movie Taste the Life

发布者:  时间:2020-11-22 18:25:35  浏览:

11月19日,以“Taste the Movie Taste the Life”为主题的首期英语角如期而至。本次英语角由袁泉、阎亦婷两位同学主持。

首先,主持人以萝卜蹲的小游戏引出此次英语角的第一个主题——漫威电影。电影中惊心动魄的剧情、令人兴奋的大场面以及独特的美式幽默桥段深受大家的喜爱。主持人简单介绍漫威电影的发展史后,几位同学轮番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心中的英雄以及英雄们带给自己的触动与鼓舞。最后本环节以名为“你划我猜(漫威英雄)”的小游戏愉快结束。

在以“迪士尼”为主题的环节中,同学们分享了叛逆又爱冒险的人鱼公主、善良优雅的白雪公主等多个迪士尼角色以及她们的故事。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灰姑娘》的经典片段。

最后的“时间规划局(In Time)”环节里,“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最后一天,你会做些什么?”这个问题引发了大家的思考。购物花光自己的积蓄、陪陪父母朋友、像威尔一样殊死一搏为自己赢得更多的时间……同学们的想法层出不穷,现场讨论十分热烈。

借助英语角的平台,我院学子在温馨的氛围中实践了课堂所学,在锻炼了口语表达能力的同时,提升了交际能力。期待下次英语角与你相遇!

文字 | 王泓朔

图片 | 田亚妮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