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赛事 | 英语学院篮球二队10:38不敌日本语学院一队

发布者:  时间:2019-10-23 00:00:00  浏览:

10月21日19:30,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七届学生男子篮球联赛(预选赛)英语学院第二场比赛在风雨操场正式拉开序幕。本场比赛由英语学院篮球二队对战日本语学院一队。比赛开始,我院队员精神抖擞,蓄势待发,准备以最佳的状态来面对强大对手。

1 (2).jpg

首节,双方加快进攻节奏,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赛况一度紧张。我院7号柯斌夺得首球,并在接下来的进攻中频频突破,给予对手极大的压力。第一节比赛过后,英语学院3:4仅以一分之差落后于日本语学院。

次节,开局日本语学院俩次罚球将比分扩大,英语学院奋起直追,12号孙世宇多次快攻上篮,抢下进攻篮板。7号柯斌突围上篮得分,缩小比分差距。我院队员多次抢断,加速进攻,比赛进入白热化。但日语学院防守严密,不甘示弱,频频打成进攻。第二节比赛结束,英语学院5:14暂时落后于日本语学院。

2.jpg

3.jpg

半场过后,日本语学院罚球未中失去进攻机会,我院加强防守效率,采取人挡人,挡拆换防的策略持续战斗。半节比赛后,我院队员罚球追赶比分。暂停后,我院取得先攻,遗憾第三节比赛接近尾声,我院进攻遭到中断。比分落后于日本语学院。

4.jpg

最后一节,双方队员体力明显下降,我院调整状态,延续防守战略,0号周永清,11号周飞各一记远投赢得全场喝彩,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打出了英语学院的气势。但我院罚篮命中率稍低,没能继续缩小比分,下半场结束以10:38败给日本语学院。

虽然本场比赛英院男篮二队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但经过刻苦的训练以后,英语学院男篮的队员们一定会获得更棒的成绩!期待着我们的队员们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喝彩!

(孟芷伊)

作者:

上一条: 活动|英语学院顺利开展“捐赠献爱心,温情暖人心”爱心募捐活动 下一条:中华文化知识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