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活动 | 学习服务社会,锦旗见证使命

发布者:  时间:2019-12-01 00:00:00  浏览:

近日,英语学院收到了华城天下(大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送来的锦旗。这面锦旗是华程天下(大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英语学院校企合作共育人才、共担文化输出使命的见证,也是对英院学子在邮轮地接导游翻译实践活动中出色工作能力的认可,更化作鼓舞英院人再接再厉的动力。

1.jpg

2.jpg

在此次邮轮地接英文导游翻译实践活动中,包含本科生和研究生各个年级在内的英院学子踊跃报名,累积参与人次达50余人。参与实践活动的学生以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诠释了英院学子的优良品格,得到了外国游客及旅行公司工作人员的普遍赞扬。外籍客人分别于9月28日、10月2日、10月6日和10月23日游览大连。在此期间,学生翻译团队为游客提供了讲解翻译、家访翻译等语言服务。上车导游和助理全程陪同客人参观游览,大家积极热情、尽职尽责,确保了接待活动的顺利进行。由于正值祖国70周年生日,10月6日的接待活动结束后,当天工作的学生积极参与了旅游公司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以歌声献礼祖国70华诞,充分展现了大外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3.jpg

4.jpg

本次活动是英语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响应我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为我院有效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实现实践教学的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鼓励学生充分利用我校优质资源,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健全教学育人机制,培养满足时代要求和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

5.jpg

(王雨浓)

作者:

上一条: 活动 | 英语学院The Seekers乐队做客大连交通广播电台《文艺大连》 下一条:活动|我院捷克语专业师生成功举办捷克语角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