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活动 | 英语学院The Seekers乐队做客大连交通广播电台《文艺大连》

发布者:  时间:2019-12-03 00:00:00  浏览:

12月1日上午,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The Seekers乐队做客大连交通广播电台(FM100.8)《文艺大连》栏目,在节目直播中表演了四首原创英文歌曲。刘安祺(主唱及钢琴)、郑炫玥(主唱)、吾肯·沙乌尔汗(吉他及和声)、史浩言(鼓)、李香瑾(贝斯)、李馨月(小提琴)等七位乐队成员受邀参加此次直播表演。

1099902480.jpg

在与两位主持人的互动中,乐队成员很快摆脱了第一次参加电台节目录制的紧张,逐渐找到了表演状态,并且和广大听众及主持人分享了四首原创歌曲以及背后的故事:父母永不落幕的爱、年轻的恋人、诗意的致敬和游历异国的浪漫,每一首歌都承载着难忘的经历和真挚的情感。乐队的表演获得了现场主持人、节目编导以及栏目微信平台上众多听众的一致好评。

1099902481.jpg

本次受邀做客大连交通广播电台(FM100.8)《文艺大连》栏目不仅展现了大外英院学子青春向上、志趣广泛的精神面貌,而且为乐队成员提供了更广阔的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英语学院继续推进实行个性化培养方案提供有力的支持。

1099902482.jpg

关于The Seekers乐队

The Seekers成立于2017年,是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英文唱作俱乐部的外化项目。作为英语学院个性化人才培养的一环,处于试运行阶段的英文唱作俱乐部结合外语学习实践和艺术实践,通过训练学生使用英文进行通俗歌曲的创作和排演,在提升学生英文创意写作能力及语言学习兴趣的同时,着力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在校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乐队至今已组织并参加了小型校内演出十余场,还参加了大连外国语大学爱尔兰研究中心挂牌仪式、迎接爱尔兰大使来我校访问等一系列重要仪式及外事活动。同时,乐队目前已经创作并自行录制了英文原创专辑一张,并于2018年参加了第九届大连高校原创音乐大赛,经过三轮角逐,勇夺冠军。

作者:

上一条: 公示 | 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组织——新媒体中心 下一条:活动 | 学习服务社会,锦旗见证使命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