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 | 英语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2-15 15:59:39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工作部署,12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大会。英语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孙硕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在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听取党员意见建议、认真总结支部全年工作的基础上,分别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履行政治责任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履行思想政治工作责任情况、履行意识形态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责任情况、履行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责任情况等方面对本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突出问题导向,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重点难点问题,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与办法,明确了2023年党建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举措。

英语学院党委梁若冰副书记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会后,各党支部书记针对述职评议考核中指出的问题制定了抓好整改落实的实施方案。(汪霞)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