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 | 岁月鎏金 初心不改——英语学院为退休教师石晓杰教授举办云端荣休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2-12-15 15:55:43  浏览:

12月14日,英语学院为退休教师石晓杰教授举办云端荣休仪式暨座谈会。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首先,与会教师分别谈起与石晓杰教授相处的点点滴滴,对石老师的教育情怀表达了崇高敬意,并献上了真诚的祝福。会上,院长吕春媚代表学院对石晓杰教授41年为英语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她能继续关注、支持学院发展,同时对石老师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党委梁若冰副书记表示,学院的成长壮大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贡献,学院是所有教职员工永远的家,学院文化、学院精神的传承对学院长期健康发展至关重要,希望石老师“退而不休、退有所为、退有所乐”,一如既往心系学院发展,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石晓杰教授由衷感谢学院精心安排的线上仪式、感谢同事们的关爱,并深情分享了自己的从教体会、教育所感、未来所思,表达了对人民教师这一光荣职业的热爱、眷恋,并表示愿意尽自己所能继续支持学院建设。

英语学院把举办“教师荣休仪式”作为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营造崇尚师德的良好氛围,增强教师的归属感、荣誉感,确保学院精神代代传承、生生不息。(郭庆霞)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