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学习二十大 | 感悟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新时代

发布者:  时间:2022-12-09 11:58:50  浏览:

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英语学院团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全体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经过学习,广大英院青年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准确把握,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领会;一定牢记大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英语学院2019级学生王晓航表示,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我们受益于国家的政策支持,享受着优质的高等教育,更应该有所作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2020级王明明同学表示,通过认真聆听《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党课,从中深切感受到了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精神。目前,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我,坚定了向党靠近的决心,为近十年来党和国家所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到由衷振奋,备受鼓舞,对党的事业与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英语学院2021级学生表示,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牢固树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理想。我们也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英语学院2022级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自觉提高自身政治觉悟,积极参加。


英语学院2020级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生赵迎旭表示,我们要努力奋斗,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我们生逢其时,未来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本次学习,深化了广大英院青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与深刻内涵的理解,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鼓励了英院青年坚持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状态将个人成长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建设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引导了英院青年坚持以民族复兴为己任,自觉接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接力棒,增强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兴趣,提升学习专业技能的主动性,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郭慧桐 武洪羽)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