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学风建设 | 你的优秀有“记”可循——英语学院优秀笔记征集评选大赛

发布者:  时间:2022-11-24 20:18:03  浏览:

俗话说得好:“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在学生的日常学习中,笔记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营造学院良好学风和课堂氛围,端正学生学习态度和培养学生进取精神,英语学院于11月8日开展了第二届“学风建设·你的优秀,有‘记’可循”笔记征集大赛。本次征集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活动。随着征集活动落下帷幕,一张张带有字迹优美、内容充实的笔记照片映入眼帘,充分展现了大外英院学子的风采。本次比赛邀请了英语学院团委书记曲镜达、2019级辅导员吴曼、2020级辅导员王艺凝、2021级辅导员达尼亚尔江·亚力坤江、2022级辅导员李延奇和研究生辅导员黄新智六位老师担任评委。经过公正选拔,六位评委老师评选出以下优秀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并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名单详情查看附件)

优秀笔记(部分)展示

 

2019级 马余哲

2021级 刘格菲

2019级 张慧

2020级 韩旭

2022级 彭力仁

2019级 王紫涵

2020级 侯玉婷

2019级 张诗扬

2021级 郭爽

部分三等奖优秀笔记展示

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那笔记上一笔一划写下的文字,展现着莘莘学子对知识的热爱和未来生活的憧憬。它们不仅是同学们努力学习的证明,更是其端正学习态度的最好见证。本次笔记征集大赛的举办,旨在发挥优秀同学的榜样作用,提供更好的学习方法,使同学们在学习中能够更加条理清晰、规划合理,同时也有助于弘扬积极进取、求真务实的学习精神,促进英语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况彦萱 张雨晴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