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活动|“喜庆二十大,青春心向党”——英语学院研究生知识竞赛活动预告

发布者:  时间:2022-11-10 11:53:41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英语学院研究生会即将开展知识竞赛活动,以激励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成为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知识竞赛活动流程


1、出题范围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原文中的关键词   


2、题目类型

选择、填空、对错、主观题等   


3 、个人必答题

由主持人向参赛者提出3个问题,参赛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作答,每题作答正确者计分一次,累计计分最高者在本环节暂时领先。   


4 、自由抢答赛

由主持人提出若干问题,选手们随意抢答,线上选手以最快速度输出答案,线下选手以最快速度举手抢答 ,回答正确者累计计分,累计计分最高者为优胜者。

让我们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心动不如行动,积极参与进来吧,期待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石旭彤 孙灏然 王子源)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