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 | 英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03-01 21:26:48  浏览:

2月24日,英语学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郭庆霞主持。

首先,吕春媚院长部署了英语学院2022年度工作计划,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和社会服务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随后,曲涛副院长部署新学期本科生教学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梁若冰副书记从新学期工作要点、就业情况和疫情防控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部署。他提出新学期应继续发扬英语学院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优良作风,携手并肩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

全体教工大会后,英语学院分别召开了教研室主任会议和个性化培养俱乐部指导教师会议,对开学初教学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2022年,英语学院将在新文科建设方针的指引下,对标“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守正创新,追求卓越,奋力拼搏,在各项工作中收获更好的成绩。(郭庆霞)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