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喜报 | 我院喜获3项2021年第二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者:  时间:2021-12-31 12:34:03  浏览:

英语学院高度重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加强与相关企业的沟通与交流,严把项目申报质量,确保立项成功率。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成功获批,为加强我院专业内涵建设、“三型人才”培养、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和新文科教学改革等提供了新的平台和契机。我院将持续推进产教融合,不断创新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激发教师参与企业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的积极性,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外国语大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页 [1] [2] [3] [4]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