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喜报 | 我院喜获3项2021年第二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者:  时间:2021-12-31 12:34:03  浏览: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强化了企业与高校之间的沟通协作,助推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培养目标、师资队伍、资源配置、管理服务的多方协同,培养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