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喜报 | 英院学子喜夺大连外国语大学2021年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3公里团体赛第一名

发布者:  时间:2021-12-18 01:01:51  浏览:

12月8日下午,大连外国语大学2021年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团体赛拉开帷幕。英语学院及其他院系共16支队伍参赛并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我院队伍奋勇争先,摘得本届长跑3公里团体赛的桂冠。

英语学院的运动员身着颜色鲜艳的英院队服,手握比赛的彩带,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在同学们的高声呐喊和热烈掌声中起步奔跑。在保持着节奏的同时,英院学子不甘落后、紧追不舍,尽自己最大努力超越对手。选手们先发制人,大步奔跑;每位同学都跃跃欲试、摩拳擦掌、奋勇向前,最终取得团体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长跑比赛在同学们的欢笑声和呐喊声中落下帷幕。英语学院的参赛选手们,在面临强劲的对手时不曾退缩、迎难而上,展现了英院学子的风采,队友间的默契配合也是英院学子本次比赛获得成功的秘诀。本次比赛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释放疫情封校期间的学习压力,而且密切了参赛选手间的友谊、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相信在今后的比赛和活动中,英院学子能以更加自信的精神面貌,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继续发扬“无体育,不英院”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收获更大的荣光。(王喆)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