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 | 英语学院2021年残疾青年支教项目授课志愿者选拔圆满落幕

发布者:  时间:2021-11-23 15:00:30  浏览:

在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残疾青年支教项目开展报名后,同学们主动报名、积极参与,最终共有56名同学报名参加了线上面试。根据项目学员的基本情况,授课志愿者的选拔方案定为基础班与进阶班两种班型同时进行,并通过两轮面试,最终确定志愿者人选。

第一轮面试于11月17日举行,经过前期精心的备课与练习,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大方自信、沉着冷静,在面试现场呈现了精彩的六分钟课堂展示。本轮面试邀请了八位研究生评委进行评选,郝悦宏、徐子湘、崔合菲和段晓燕担任基础班评委,崔晓彤、王娜、于彩慧、李旻担任进阶班评委。八位评委经过仔细斟酌考量后为每名同学打分,取平均分为该同学的最终成绩。第一轮面试分别取基础班成绩前16名和进阶班成绩前15名进入复试。

11月19日,第二轮面试成功举办,本轮面试邀请了分团委书记曲镜达、2018级辅导员李延奇、研究生辅导员黄新智、徐璟锋四位老师和八位研究生共同担任评委。在同学们精彩且充分的讲演展示后,评委们根据面试者的行为、表达、教学思维、教学目标、课堂结构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分析,各评委打分的平均分即为该同学的最终成绩。在第二轮面试结束后,两个班型各取最终成绩前九名的同学,组成了新一支博闻强识、素质过硬的青年支教队伍。


英语学院2021年残疾青年支教项目授课志愿者选拔结果

基础班

赵扬 王艳 辛秀娜 陆蕊 戴鸿飞 杨镜夷 范文冰 陈镜合 韦枭

进阶班

孙芳睿 陈舒涵 孙茜梦 李英杰 张潇艺 蔺杰 魏佳鑫 王晓航 张许诺


至此,本次残疾青年支教项目的志愿者选拔已圆满落幕。新一支青年支教队伍将在未来两个月内与知行公益服务中心联手为残疾青年提供支教服务。英院学子将会以“铁肩”担“道义”、以“青春”书“华章”,为残疾青年的人生点亮一盏教育之灯!(单雨 杨明珠)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