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 | 英语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21-11-23 13:47:40  浏览:

在第八讲的课堂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娜老师通过启发互动的学习方式,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了“树立正确党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主题党课,坚定了同学们的党史信仰,增强了历史定力,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之路提供了有力指导。

课程伊始,李娜老师强调,身处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同学们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于今年2月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同时对“为什么要学习党史”这一重要问题进行了详细阐释。而后,李娜老师从历史虚无主义的本质和危害着手,告诫同学们要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并对中国唯一一个原生文明的身份进行了强烈肯定,极大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紧接着,李娜老师阐明了历史的定义,警惕同学们历史虚无主义暗流的存在,对同学们进行了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

课程最后,李娜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通过对党史的认真学习,以及现实生活中的亲身实践,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保持中华儿女的进取勃发姿态。


[1] [2] 下一页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