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 | 上九天揽月,游银阙珠宫 ——大连外国语大学主题外语沙龙第一期

发布者:  时间:2021-04-06 22:23:02  浏览:

盼望着盼望着,第一期“外语沙龙活动”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啦!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讲好中国故事、传承中华文化是新时代外语专业青年学子应有的使命和担当!大家快来分享你最想告诉世界的中国故事吧!

第一期活动介绍

上九天揽月,游银阙珠宫

——大连外国语大学主题外语沙龙第一期

D962

1987年8月,中国返回式卫星为法国搭载试验装置,自此中国打开了世界航天市场的大门。2003年10月,神舟五号载人飞船升空,太空中没有中国人足迹的历史到此结束。2007年10月,嫦娥一号成功发射,中国进入了探月时代。2011年9月,中国第一个目标飞行器天宫一号成功发射。2020年11月24日4时30分,我国成功发射了探月工程嫦娥五号探测器,开启我国首次地外天体采样返回之旅。

2020年12月17日,嫦娥五号返回舱安全着陆,带回了近2公斤的月球样品,首次实现了我国地外天体采样返回,成为我国航天强国建设征程中的重大突破。这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都在证明着我国的航天技术正逐步走到世界前列,我们的飞天梦已经不再是梦。

本期沙龙我们将邀请英语学院薛兵老师作为嘉宾,带领同学们用英语围绕中国航天故事进行讨论和分享。

209CE

乐趣多多,福利满满!2021年3月31日大连外国语大学主题外语沙龙活动即将来袭,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编辑 | 何默雨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