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 | 我院教师担任童正学府英语风采大赛评委

发布者:  时间:2020-12-16 18:36:43  浏览:

12月13日,英语学院辅导员黄新智老师和教务秘书赵谦老师来到童正学府,参加首届“童正杯”英语风采大赛并担任评委嘉宾。

本次英语风采大赛经过前期选拔,共有30名小朋友进入决赛。每位小朋友通过自我介绍、主题演讲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将富有创意的表演内容和扎实良好的英语能力,呈现给在场的评委嘉宾、任课教师和家长们。

11月初,英语学院赴童正学府举行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并签订“订单式培养合作协议”。协议签订之后,双方按计划逐步展开合作交流。本次英语学院两位老师担任赛事评委,正是英语学院聚焦企业需求、突出文化引领、实现“人才共育、资源共享”的合作模式又一成功尝试。英语学院将持续努力建立以合作交流为纽带的创新培养理念,坚持立德树人,为深化与实践基地单位合作,培养复合型人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实践,抓住机遇,再创佳绩!

文字 | 赵谦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