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 | 集思广益 共创未来 教学研讨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0-12-12 21:32:32  浏览:

在学校本科教学大会召开之际,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当前的学习状况并有针对性地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英语学院副院长曲涛于11月28日至12月8日分别与我院四个年级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由英语学院曲涛副院长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列席参与。

会议初始,曲涛副院长指出英语学院的教学发展离不开学生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曲院长分别对各个年级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相关指导建议。对于临近毕业的2017级学生,曲院长表示无论是考研亦或就业,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里最后的时光,坚守好最后一班岗,确保都能顺利毕业。对于2018级和2019级,曲院长就未来专八和专四考试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指导;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涉及专业方向分流、专业课程设置、辅修专业和辅修学位等方面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加明晰未来学习的方向。对于2020级,曲院长讲述了正确开启大学生活的方式:大学期间要着重培养自身的自主能力,在面临学习上的困难时,同学们应主动与老师沟通,提高学习效率,在学习过程中可以把高中的优秀学习经验应用到大学学习中去。随后,曲涛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教学方面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搭建了一个有效的沟通平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有效交流,对提升我院本科教学质量、完善教学管理体系、改进教学方法具有建设性意义。英语学院在未来的工作中会继续坚持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共同迎接属于英语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字 | 齐贺童

图片 | 达尼亚尔江·亚力坤江 肖瑶 何琳 康宁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