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 | 英语学院成功举办IBM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时间:2020-12-11 22:17:35  浏览:

为开拓学生视野,向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机会,2020年12月9日,英语学院IBM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励业楼B区223室和225室成功举行。

招聘会场,面试同学彬彬有礼、落落大方,用英语或日语进行自我介绍,向面试官展示出了他们详实的个人履历和其扎实的语言能力。在面试官用相应的语言提出询问后,面试者从容不迫,对答如流。面试过程中,面试官就公司的工作内容、招聘要求、服务客户和范围进行了说明,同学们也适当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要求。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通往社会的必经之路,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本次招聘会搭建起了一道IBM公司与英语学院学生沟通交流的桥梁,为我院优秀毕业生展示其优秀面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通过本次招聘会,毕业生们充分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发展需要,有利于同学们掌握面试技巧,清晰自己的奋斗目标和职业生涯规划,找到未来发展的航向。最后,祝愿各位参与招聘的学生可以顺利获得offer,前程似锦。

文字 | 王凤

图片 | 李星熠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