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 | 英语学院各党支部与校机关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0-12-03 20:43:18  浏览: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以结对共建促进职能部门党支部与教学单位党支部相互沟通联系,2020年12月1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机关党委科研处党支部、学科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英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英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以及英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并签约。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校纪委副书记王冬梅、科研处处长刘风光、学科发展规划处处长夏洋、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监察室副主任包菡、科研处副处长刘志、英语学院院长吕春媚、党委副书记梁若冰、英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成东、英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曲涛、英语学院副院长刘晓晖、学生党支部书记曲镜达。我院积极落实“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关于党组织联建工作要求,与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共同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双方完成共建协议签订工作后,与会人员集体共话未来党建合作计划。共建双方表示,未来将充分利用本单位的党建资源,定期共同开展党建及其他活动,如组织师资培训、教育支持、学生社会实践、助农创新创业活动等特色扶贫项目,定期开展学习讨论会、读书交流活动,组织师生对国内外形势及时政大事等问题开展专题讨论,以便共享信息,交流经验,拓展共建内容,努力提高共建工作的内涵。

本次共建签约加强了我院党支部与校机关党支部的联系,以便校、院两级间进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本举措有利于充分发挥英语学院的优势,推进我院各项活动的开展,同时,对增强我院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我院党支部的建设水平具有长远意义。

文字 | 姜帆 王凤

图片 | 周广帅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