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喜报 | 英语学院2018、2019级学生专四考试成绩创新高

发布者:  时间:2021-10-18 15:35:54  浏览:

由于疫情影响,参加本次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人数空前,包括2018级和2019级两届学生。近日,2021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公布,英语学院学子喜获佳绩,再创新高!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过级率高达96.3%,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为85.6%,4个班级100%通过,全年级共99人获得优秀(优秀率30.5%),113个寝室全员通过本次考试!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过级率达93.6%,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为85.4%,2个班级100%通过,全年级共77人获得优秀(优秀率22.3%),76个寝室全员通过本次考试!

为更好地迎接本次专四考试,英语学院相继举行了年级大会、专四动员大会以及各班班会,为备考做了相当充分的教学准备。在各年级专四考前动员大会上,曲涛副院长对两个年级的同学们着重强调专四考试对升学和就业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思想上肯下功夫、行动上付诸行动;2018级辅导员李延奇老师和2019级辅导员曲镜达老师督促同学们认真备考,建议大家以个性化的学习方法、集体化的共同进步来迎接此次考试,将学生工作做到极致,在心理上与生活中给予学生莫大支持。各班任课老师和班导师积极引导同学研读资料、全面备考,利用课堂时间展开集训,剖析专四习题;各班级助教老师充分利用早晚自习时间让同学们锻炼听写能力、提高阅读水平,随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为同学们备考助一把力!

专四考试作为检验英语专业学生阶段性学习成果的考试,不但是就业中一张重要的通行证,更是一个敦促同学们专业学习的风向标。2018级、2019级的学生用优异的成绩为此次考试画上了圆满的句点,英语学院历来重视专四专八考试,积极助力同学们做好考前备考,期待2020级同学在明年的专四考试中承接使命,一展风华,开拓进取,更创辉煌!(陈思)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