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喜报 | 英语学院喜获大连外国语大学第八届学生男子篮球联赛总冠军

发布者:  时间:2021-07-03 11:09:03  浏览:

7月2日中午,英语学院篮球队与软件学院19级篮球队于风雨操场展开总决赛最后一场的角逐,最终英语学院取得了胜利,以总比分3:2的成绩夺得了本届男子篮球联赛总冠军。大连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常俊跃莅临比赛现场,英语学院院长吕春媚、党委副书记梁若冰、副院长曲涛、刘晓晖、王成东、分团委书记曲镜达和各年级辅导员纷纷到场与我院学生一同为英院篮球队加油助威。

总决赛气氛热烈,英院男子篮球队士气高涨,配合默契。开场十分钟,战况便十分胶着,英院分数暂时领先。决战之时,双方势均力敌,打成平手。加时赛的五分钟内,英院鼓足干劲,奋勇直冲,赢得最终胜利。赛后,大连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常俊跃、英语学院院长吕春媚为我院篮球队颁奖。

大连外国语大学第八届男子篮球联赛历时7个月,共计120余场比赛。本届联赛中,英语学院男子篮球队员们挥汗如雨,驰骋赛场,激烈角逐,点燃全场,不负艰苦训练,不负众志成城,为篮球梦坚持不懈,攻坚克难,又一次为学院赢得傲人成绩,争得至高荣誉。期待各位队员们在下一届联赛中能够保持佳绩,再创辉煌!(陈思)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