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聚焦 | 英语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举办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7-03 10:59:10  浏览: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英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党史百年大厅准时观看中共中央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同志态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以真挚的敬意和祝福。

无论是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还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今天都是一个重要、伟大、庄严的日子。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从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再到天翻地覆正道沧桑。展望中华民族复兴之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始终指引着中华儿女前进的方向。

时间的钟摆悄然摆动。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于生死存亡之际点亮一束光,历经浴血奋战和刻苦奋斗,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人民当家做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党和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饱受欺凌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时间与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一直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矢志不渝。

庆祝大会结束后,英语学院党委在VR实验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交流座谈会。与会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振奋人心。同时,学生党员代表们也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一定要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全体党员同志也表示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精神,并付诸实践。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希望全体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铭记历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守岗位,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新时代号角响彻河山,全体同志必将在党的领导下昂首阔步迈向新的征程。(魏珍)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